【小編帶路】Mt Wilson Observatory 威爾遜山天文台一日遊

| April 27, 2018 | 0 Comments

天文台內還有這一座名為 The 150-Foot Solar Telescope 的太陽能塔,建造於1910年,在50年內曾經是最大型的太陽能塔,用來研究包括太陽轉動,太陽黑子極性,每日太陽黑子圖和許多磁場研究。雖然這個塔沒有開放參觀,但是在這高高聳立的高塔下往上看還是挺壯觀的。

 

小編雖然對天文學認知不多,但是今天一遊勝地讓小編肅然起敬,因為威爾遜山天文台是個令天文學迷神往的歷史遺跡。多位不朽的傳奇科學家曾在此對天文物理學貢獻卓越的成就,許多人類對於宇宙的知識也因此而改變。

小編在參觀完天文台後順便觀看了日落,夕陽在染紅的天邊靜靜的落下,漸漸轉暗的自然景色,讓人感嘆人類在這無限奧秘的浩瀚宇宙中真是微乎其微啊~

 

體驗撰文&攝影: 愛玩樂的 Darcy JJ

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 開放時間: 周一到週五10am – 5pm 、周六與周日 8:30am – 5:00pm
  • 地址: Red Box-Mount Wilson Rd., Mount Wilson, CA 91023
  • 官網: www.mtwilson.edu

參觀行程:

  • 自行徒步參觀
  • 免費,可自行前往The Museum, The 100-Inch Visitor’s Gallery
  • 5月6日起將陸續推出特別活動,可至(點我)活動官網查詢

周六與周日導覽漫步團 (期間限定4月1日至11月30日) 

  • 票價:成人$15 / 青少年&年長者$12 (16歲以下或62歲以上) / 6歲以下兒童不能參加
  • 售票:當日1pm以前可在Cosmic Café購票 (5月5日起將增加 9am 新時段導覽漫步團 )
  • 出發時間:下午1pm在Cosmic Café集合
  • 導覽團約兩個小時,大概一英里的徒步行程內將有詳細的解說介紹天文台每座望遠鏡,並且能夠進入Hooker 100-inch Telescope望遠鏡天文台內部參觀。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