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Wanderlust Cafe~好萊塢明星的私藏早午餐

| April 27,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66姐

推薦度  ★★★★  4 顆星

一說到好萊塢,向來是人聲鼎沸,川流不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喝杯咖啡都不是很容易,今天小編帶大家來探店的是這裏鬧中取靜的一家早午餐小店。

走到門口,發現門口的小黑板寫的不是今天的特色菜肴,而是瑜伽的課程表,以為走錯了,再三確定地址後發現就是這裏,原來這個地方不但可以吃Brunch,還是個名副其實的專業瑜伽館。走進去左手邊是個別緻的小花園,院子裏有一棵大樹所以不會很曬,木質的桌子很有原生態的氛圍,金色的吊植物給整個花園增添了一份現代感,坐在這裏吃飯,很是愜意。

走進餐廳,裏面的裝飾也很特別, 大大的落地窗,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射進來,讓整個餐廳很是敞亮, 吊燈是按照餐廳的logo設計,高高的吊頂,整體的木質色調與花園不謀而合, 整個餐廳從內到外很是文藝 。

點了一杯黑咖啡, 這裏用的全部是Stumptown 的有機咖啡豆, 餐廳每個月都會根據當季的新鮮蔬菜來調整菜單,菜單簡潔不失大氣,跟瑜伽館的氣質很是搭呢。

這邊的客人很多都是瑜伽的打扮,想必應該是剛鍛煉完來吃,餐廳內的另一半是瑜伽館,裏面有賣瑜伽相關的各類產品,喜歡瑜伽的朋友可以來這裏小逛一下。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ollywood,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