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夏日轻食 – 羽衣甘蓝沙拉, 健康 0 负担

| April 24, 2018 | 0 Comments

夏天最适合清爽的轻食料理了! 在家自己动手做,除了食材品质能确保干净、搭配的酱料也能随心所欲,兼顾到营养均衡。简单步骤让『夏日轻食』餐快速上桌!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夏日轻食 – 羽衣甘蓝沙拉 By WaCow Production

夏天最适合清爽的轻食料理了! 在家自己动手做,除了食材品质能确保干净、搭配的酱料也能随心所欲,兼顾到营养均衡。简单步骤让『夏日轻食』餐快速上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YUHhKIXEI 羽衣甘蓝沙拉 炎热的夏天,许多人会利用轻食代替食欲不振的一餐,要吃的清淡也要吃的健康。 材料 4条       培根,切小块 1 茶匙   奶油 1/2颗   红洋葱,切丝 8安士   蘑菇,切片 4 安士   羊乳酪,切小块 12 安士 羽衣甘蓝 1茶匙   黑胡椒 1/2汤匙              红椒丁 1汤匙   李锦记无麸质海鲜酱 沙拉酱料 1/4杯

羽衣甘蓝沙拉

炎热的夏天,许多人会利用轻食代替食欲不振的一餐,要吃的清淡也要吃的健康。

材料

4条       培根,切小块

1 茶匙   奶油

1/2颗   红洋葱,切丝

8安士   蘑菇,切片

4 安士   羊乳酪,切小块

12 安士 羽衣甘蓝

1茶匙   黑胡椒

1/2汤匙              红椒丁

1汤匙   李锦记无麸质海鲜酱

沙拉酱料

1/4杯   橄榄油

1/8杯   义大利陈年红酒醋

1茶匙   黑胡椒

½ 茶匙  百里香

2汤匙   李锦记无麸质酱油

做法

1.            培根煎至酥脆,取出备用。

2.            用奶油炒红洋葱丝,炒至全熟微软,取出,滤出水份,备用。

3.            磨菇加海鲜酱及少许胡椒,炒至全熟,取出备用。

4.            将橄榄油、义大利陈年红酒醋、李锦记无麸质酱油、黑胡椒及百里香,混合均匀制成沙拉酱料。

5.            羽衣甘蓝切细丝,放入大碗,加入沙拉酱、培根、蘑菇、洋葱、羊乳酪,拌匀即可。

6.            装盘后洒上少许羊乳酪和红椒丁即可食用。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