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X PALACE 春夏联名款,2018世界杯主题开始发烧!

| April 24, 2018 | 0 Comments

看帅哥顺便看足球的时间又要到了~XD

在抢先看到色彩鲜艳由德国国旗颜色组成的海滩毛巾后,我们总算可以一次看完伦敦滑板品牌PALACE与德国运动品牌adidas Originals 一起合作推出的产品啦!

2018最新的春夏联名款,充满了浓浓的世界杯氛围,带有两个品牌灵魂的多样运动服,每款皆有德国国旗、义大利国旗、法国国旗的色彩融入。

复古风的设计,包含球衣、球裤、拖鞋、毛巾、袜子,国旗的三色融入爱迪达的标志。

adidas Originals X PALACE 春夏联名款预计在本周五4月27日上市,在Palace’s London、New York的店面以及线上商店,还有adidas Originals全球的旗舰店皆有贩售。确切时间为4月27日上午11点。

 

资料来源: Hypebea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