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Paaaaarty!洛杉磯特式活動場地推薦

| April 24, 2018 | 0 Comments

建築設計愛好者首選

Mid Century Architectural Jewel

這座烏斯蘭風格住宅佔地 1,100 平方英尺,於 1950 年代建於 Mt. Washington 山峰,能夠觀看壯麗的山景。

室內室外設計乾淨俐落,非常適合舉辦小型的品酒派對又或是朋友聚會。

◆ 地點:Northeast LA|人數:25|價格:$95/hr

◆ 預訂連結:www.peerspace.com

.

加州休閒風後院

Beautiful Private Outdoor Garden Space

在南加的好天氣下,最適合就是在戶外舉辦派對!

這個位於 Long Beach 的後院場地設有簡單的長桌與長椅,加上休閒的吊床、大小不一的仙人掌、火坑與鐵皮圍牆,讓你也能在這裡舉辦小型的 Coachella 派對!

值得一提的是主人也有提供私人廚師、DJ、攝影師與調酒師的服務,讓活動能夠更加順利進行。

◆ 地點:Alamitos Beach|人數:65|價格:$95/hr

◆ 預訂連結:www.peerspace.com

.

.

資訊來源:DOLA, Peer Space

圖片來源:Peer Space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