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Paaaaarty!洛杉磯特式活動場地推薦

| April 24, 2018 | 0 Comments

已經厭倦了一式一樣的轟趴?還是家裡已經容納不了眾多的朋友?那麼接下來即將舉辦的活動與派對不妨考慮租借場地吧!在洛杉磯這個 Big City 隱藏著不少特式的派對場地,從充滿神秘感的熱帶雨林場地以至擁有洛杉磯壯麗夜景的豪宅,總有一款適合熱愛派對的你!

 

恍如置身熱帶雨林的 City 後院

Enchanting Rainforest Event Space In The City

家裡後院不夠大?那麼不妨考慮這個隱身於 Los Feliz 的 6,000 平方英尺後院!

這個後院種滿了各式各樣的樹木與植物,恍如熱帶雨林般的場地讓你在戶外也能將私隱度大大提高!

場內分為多個區域,包括用餐區、樹屋、火坑區、蹦床區與投影區等等。你可以與朋友圍著火坑跳舞,又或是在樹屋上談天說地,給你與朋友一個與別不同的野外派對!

◆ 地點:Los Feliz|人數:40 – 50|價格:$135/hr

◆ 預訂連結:www.peerspace.com

.

個性品味 x 挑高樓底

Downtown High Ceiling Creative Loft & Studio

這個位於 DTLA 的工作室很適合喜歡簡約個性風的朋友,白色的主色調搭配木板非常有設計感,單單是 24 呎的挑高樓底與及特大的銀色潛艇已經非常 Instagrammable!

一次能夠容納 150 人的場地有多樣娛樂設備,在這裡你可以隨著自動點唱機跳舞,又或是與朋友競賽,在乒乓球與桌球方面大顯身手。

設備完善的廚房絕對是這個場地的加分點,外帶的食物可以在這裡加熱,而喜歡烹調的朋友更可以在這裡準備大餐。

◆ 地點:DTLA|人數:150|價格:$195/hr

◆ 預訂連結:www.peerspace.com

.

(下頁還有更多洛杉磯特式活動場地!)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