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Paaaaarty!洛杉磯特式活動場地推薦

| April 24, 2018 | 0 Comments

超開揚!360 度洛杉磯景觀無死角

West Hollywood Hills Home with Jetliner Views of Downtown

最初是由 Bee Gees 成員之一 Barry Gibb 所擁有的 West Hollywood Hills 豪宅,這裡的亮點是 360 度無死角的超開揚洛杉磯景觀,無阻礙的設計讓你與朋友就算身處屋內也能欣賞美景。

3,000 平方英尺的豪宅室內設計非常摩登,開放式的廚房與客廳適合生日派對又或是簡單的聚會,一起烹飪、用餐、看電影又或是玩桌遊。看看下面的短片帶你參觀這座處於絕佳地理位置的豪宅吧!

Video Thumbnail

West Hollywood Hills Estate.

已經厭倦了一式一樣的轟趴?還是家裡已經容納不了眾多的朋友?那麼接下來即將舉辦的活動與派對不妨考慮租借場地吧!在洛杉磯這個 Big City 隱藏著不少特式的派對場地,從充滿神秘感的熱帶雨林場地以至擁有洛杉磯壯麗夜景的豪宅,總有一款適合熱愛派對的你!   恍如置身熱帶雨林的 City 後院 Enchanting Rainforest Event Space In The City 家裡後院不夠大?那麼不妨考慮這個隱身於 Los Feliz 的 6,000 平方英尺後院! 這個後院種滿了各式各樣的樹木與植物,恍如熱帶雨林般的場地讓你在戶外也能將私隱度大大提高! 場內分為多個區域,包括用餐區、樹屋、

◆ 地點:West Hollywood|人數:40|價格:$250/hr

◆ 預訂連結:www.peerspace.com

.

另類的品酒室派對場地

Stylish Distillery Tasting Room in the Arts District

愛喝酒的主角們絕對要挑這個品酒室舉辦生日派對!由 Astral Pacific Gin 與 Vapid Vodka 製造商租出的場地位於 DTLA,小巧的品酒室以簡約的裝飾為主題,在彩色玻璃的加持下,以銅色為主色調的品酒室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透過室內的落地玻璃窗,你更可以看到釀酒廠內的金屬設備。不過其實租借場地本身是會附送免費的釀酒廠導賞團,根本就是夢寐以求的慶生方法!

◆ 地點:DTLA|人數:30|價格:$175/hr

◆ 預訂連結:www.peerspace.com

.

(下頁還有更多洛杉磯特式活動場地!)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