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间限定只卖一星期!Krispy Kreme全新糖霜口味甜甜圈下周开售

| April 18, 2018 | 0 Comments

从来不曾停止创新的 Krispy Kreme 下周将为大家带来新口味,而这个新口味更是根据网民一轮激烈的投票而所得出!

全新口味柠檬糖霜口味(Lemon Glaze)甜甜圈将于 4 月 23 日开始于美国与加拿大的 Krispy Kreme 门市开售,这款期间限定的口味只卖一星期,想要尝鲜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早于一月时,Krispy Kreme 于网上举行 #VoteForGlaze 投票活动,邀请网民从四款口味当中投出喜欢的新口味,当中包括柠檬、蓝莓、焦糖以及枫糖。这次投票吸引了差不多 200 万人参加,而最终柠檬以总票数 36% 获得第一名,紧随的则是获得 20% 的焦糖。

►延伸阅读:落实民主,Krispy Kreme新期间限定甜甜圈口味诞生! !

Krispy Kreme 表示创作团队花了十个月去制作全新的柠檬糖霜口味甜甜圈,虽然过程带有挑战性却很有趣。

柠檬糖霜口味甜甜圈将于 4月 23 日至 29 日限定发售,那么你已经想好了下周的下午茶甜点了吗?

►延伸阅读:超邪恶!Krispy Kreme推出Nutella榛果可可甜甜圈?!

.

.

资讯来源:ABC7

图片来源:Krispy Krem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