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民主,Krispy Kreme新期間限定甜甜圈口味誕生! !

| January 25, 2018 | 0 Comments

在大家對民主制度感到灰心的時候,我們從全美的Krispy Kremes看到了民主的光芒從閃亮亮的糖霜映射出來~ 是的,Krispy Kremes下一個限量糖霜口味的網路民選結果已經正式宣佈— 檸檬!

從1月28日至22日,具有公民意識的網友們紛紛至voteforglaze.com頭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從多位強勁的候選人: 檸檬、藍莓、焦糖以及楓糖甜甜圈中,選出自己最心儀的口味。

投票活動吸引將近兩百萬票,在激烈的競爭下 “檸檬”高票當選,獲得總票數的36%! 第二名的焦糖獲得20%,第三名與第四名的票數最為接近,分別是獲得20%票數的藍莓、以及18%的楓糖口味。

https://www.instagram.com/p/BeT1fs5lFpL/?taken-by=krispykreme

“檸檬獲勝了,但我們也不能輕忽同樣獲得眾多支持的其他三種口味,雖然票選已經結束,但我們的創新想法不會中斷。” Krispy Kreme 首席營銷長Jackie Woodward表示。

現在投票已經結束,Krispy Kremes甜甜圈的創作團隊將開始動作,把檸檬糖霜甜甜圈的構想實現! 預計在今年春天宣布正式上市的日期,屆時在有參與的店面可以購買到檸檬糖霜甜甜圈,限時一週大家可要好好把握!

資料來源: Krispy Kremes, foodandwine.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