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游】《艺伎回忆录》电影场景—箱根花园,迎接赏樱时节

| March 29, 2018

开放予大众的箱根花园

现今箱根花园由非营利组织管理和维护,开放给大众使用,并经常用于举办各项文化活动。日式花园也可用于举办个人的特殊活动宴会,包括婚礼、生日、迎接新生儿的Baby shower、家庭庆祝活动和追悼会。此外,这里也成为公司举办员工活动、企业会议和研讨会的最佳地点。

箱根花园平时也提供各种艺术和文化课程,所有学生均可免费进入花园的停车场和入口。现有的课程像是禅修课程、太极课程、及多种饮茶及茶道班,身处在箱根花园的宁静与美感中,学习日本的饮茶方法和传统仪式。

▲ 禅意十足的花园,纯白沙子还有成圈的花纹。

.

一年四季皆有花季

即使在非赏樱时节来,也有景致可看。一月赏梅花树,紧接着是茶花、月桂树与紫罗兰,再迎接三月樱花,下半年有杜鹃与秋色可赏,一年四季到头都能够体会箱根花园自然之美。

▲ 赏樱前的茶花季节,有绽放中也有落满地的茶花,迎接即将到来的樱花时节。

▲ 箱根花园赏樱盛开美景。

.

社区活动丰富的箱根花园

箱根花园每年农历开春也会举办春节舞龙舞狮活动。随着赏樱季节到来,除了日间可以来体验樱花之美外,3/21日起还将开放浪漫的夜间赏樱活动。五月份的年度Matsuri节期间,会提供亚洲文化娱兴节目和日本食品。而秋季会有年度体验茶道的活动,将顶级日本茶道聚集一堂,是独一无二的体验。一年四季到头,皆可以来这里走走。(活动详情及时间请见官网)

▲ 每年的农历春节庆典活动,有许多民众共襄盛举,十分热闹。

▲ 夜晚赏樱活动,十分地诗情画意。箱根花园脸书公布开放时间为3/21日。

 

花园大小适中,非常适合周末悠闲的体验日本花园的细腻美景。花园的入场费是成人票价10元,孩童4岁以下免费,若是萨拉托加居民可获得减免2元。

欣赏完箱根花园,带着樱花气息、转弯即到萨拉托加市中心,漫步于小型怀旧的传统街道,享用一杯咖啡,就是赏樱时节充满美感的矽谷南湾半日游。

——-

Hakone Garden:(樱花花期状况洽询箱根花园)

 

部落客小档案

法兰小姐  /  矽谷心生活地图
毅然离开香港金融中心至矽谷定居,分享用心体验的简单新生活、旅行、育儿生活点滴日志。

 

©本文报导内容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