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地图] Happy FRIDAY! 上班族的周五夜晚好食光

| March 27, 2018 | 0 Comments

区域:Orange County

R + D Kitchen

  • 打烊时间:Thurs – Sat: 10pm
  • New American
  • rd-kitchen.com/locations/newportbeach
  • 555 Newport Center Drive, Newport Beach, CA 92660

R +D Kitchen隶属于Hillstone Restaurant Group餐饮集团,在加州一共有三个据点,料理主要走美式餐饮风格,菜单走精实路线,然而汉堡、沙拉、牛排、海鲜、甜点种类还是一应俱全,由于地理优越条件,海鲜食材非常新鲜,上好食材配上主厨的精心调制,半开放式的厨房让制作过程透明化,绝对让你想要一再造访!

Habuya Okinawan Dining

冲绳料理简单的说就是中、日、美混血儿。或许是这原因,冲绳人似乎也特别以冲绳文化引以为傲。最能代表冲绳混血儿料理的经典名菜莫过于将苦瓜、蛋、豆腐、罐头肉(spam) 、豆芽菜炒在一起的goya chanpuru。此外,来Habuya除了菜单之外,千万别忘了注意一下贴在墙上的当季料理!Habuya的下酒菜分量都很小,跟朋友来聚餐可以多点几样。

 

很多餐厅都是很热门的,赶快打电话订位,这礼拜五就邀请朋友一起热闹晚餐啦!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异国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