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地圖] Happy FRIDAY! 上班族的週五夜晚好食光

| March 27, 2018 | 0 Comments

區域:Orange County

R + D Kitchen

  • 打烊時間:Thurs – Sat: 10pm
  • New American
  • rd-kitchen.com/locations/newportbeach
  • 555 Newport Center Drive, Newport Beach, CA 92660

R +D Kitchen隸屬於Hillstone Restaurant Group餐飲集團,在加州一共有三個據點,料理主要走美式餐飲風格,菜單走精實路線,然而漢堡、沙拉、牛排、海鮮、甜點種類還是一應俱全,由於地理優越條件,海鮮食材非常新鮮,上好食材配上主廚的精心調製,半開放式的廚房讓製作過程透明化,絕對讓你想要一再造訪!

Habuya Okinawan Dining

沖繩料理簡單的說就是中、日、美混血兒。或許是這原因,沖繩人似乎也特別以沖繩文化引以為傲。最能代表沖繩混血兒料理的經典名菜莫過於將苦瓜、蛋、豆腐、罐頭肉(spam) 、豆芽菜炒在一起的goya chanpuru。此外,來Habuya除了菜單之外,千萬別忘了注意一下貼在牆上的當季料理!Habuya的下酒菜分量都很小,跟朋友來聚餐可以多點幾樣。

 

很多餐廳都是很熱門的,趕快打電話訂位,這禮拜五就邀請朋友一起熱鬧晚餐啦!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