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邪惡了~Red Lobster推出期間限定「龍蝦Waffle」!

| March 27, 2018 | 0 Comments

早餐還在吃炸雞窩夫?踏入龍蝦節,當然要來試試看 Red Lobster 全新推出的龍蝦窩夫(Crispy Lobster and Waffle)!

Red Lobster 為了慶祝年度活動龍蝦節(Lobster Fest),今年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創意美食龍蝦窩夫。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店家製作的窩夫絕不簡單,改良自當店有名的比司吉 Cheddar Bay Biscuit,再加上炸原隻龍蝦尾與及淋上糖漿,單單看圖片已經讓人食指大動。(偷偷告訴大家,這一份已經有 1,080 卡路里)

超愛吃 Red Lobster 比司吉的小編對於這個龍蝦窩夫非常有興趣,不過網民的意見則層出不同,有人覺得根本浪費了整隻龍蝦,也有人迫不及待想要吃!

除了龍蝦窩夫外,這次的 Lobster Fest 還有超過數十款龍蝦美食供選擇,當中包括 Lobster Truffle Mac and Cheese、Surf and Turf 與 Lobster Roll 等等,簡直是龍蝦愛好者的天堂。

現時龍蝦窩夫可於各大 Red Lobster 餐廳吃到,不過期間限定,記得趁早嚐鮮囉!想知道哪裡是最近的 Red Lobster,立即點擊這裡查看吧!

.

.

資訊/圖片來源:Red Lobs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