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時尚] 豪好用汽車Gadget 一秒變身質感潮車

| March 26, 2018 | 0 Comments

整理/ 哇靠編輯部       圖片來自官網

住在加州的朋友們,無論是因為上班通勤、出門辦事或是假日出遊,每天花在車上的時間越來越多,如何讓你在車上的時光達到更舒適與便捷的效果,哇靠這一篇精選了實用車內小工具,隨著科技的發達,現在就替你的愛車升級配備吧!

FRiEQ Car Air Freshener and Ionic Air Purifier  汽車空氣淨化器
呼吸更純淨、安心的好幫手

$20

汽車空氣淨化器,它會在您的汽車中釋放出每立方厘米480萬個負離子,通過摧毀空氣中產生的氣味顆粒,從而達到強大的防臭能力,而不是簡單地掩蓋香水的氣味,實際上將改善空氣質量。
具有可測量和可控量的負氧離子,有效去除煙味和其他陳舊氣味,中和污染物如黴菌、細菌和病毒,淨化環境幫助您在車內更輕鬆地呼吸,乘客更加自在安心。溫馨小提醒,使用電壓不應高於12V。

Garmin Speak   車內行動Alexa小助理
隨時隨地掌握訊息

$230

內置的儀表板記錄您的驅動器並提供駕駛員輔助功能,如前方碰撞和車道偏離警告等。在您駕駛時,只要說:“Alexa,ask Garmin……” 就可以獲得您需要的資訊,完全不需經過雙手操作。還可以請Alexa創建待辦事項列表、檢查日曆或天氣/流量、控制智能家居設備、並通過互動遊戲招待乘客,眾多功能讓你在車內時光熱鬧有趣,即使長時間通勤也不怕一堆事情delay!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車,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