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你的拉麵魂!Uniqlo x 人氣拉麵店聯名T恤系列上市

| March 26, 2018 | 0 Comments

跟 Hello Kitty 一樣,Uniqlo 也是聯名的佼佼者之一,總是跟各大時裝品牌、動畫以至電影合作推出聯名系列。最近,Uniqlo 更踏入美食界,與日本幾家非常有名的拉麵店合作推出聯名 T 恤系列!

為了向日本傳統的美食拉麵致敬,Uniqlo 這次找來在日本當地非常有名的麵家合作,包括山頭火(Santouka)、一風堂(Ippudo)、麵屋武藏(Menya Musashi)、阿夫利(Afuri)、世田谷拉麵(Setagaya)與一幻(Ebisoba Inchigen),推出八款不同設計的 T 恤款式。

當中最吸睛的款式絕對是山頭火的 T 恤款式,前後兩面均印上動感的書法,完全能秀出大家的拉麵魂!另外麵屋武藏的款式更配合店名主題,兩款 T 恤都印上了宮本武蔵的圖樣。

值得一提的是在官網的產品資訊還寫上了每家拉麵店的歷史,讓更多人能夠認識來自日本的美食,不過相信大家對於早已進駐美國的山頭火與一風堂都非常熟悉。

現時整個系列可於 Uniqlo 門店與官網購入,價錢為 $14.90 美元。

.

.

資訊/圖片來源:Uniql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