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值得你开创一场冒险之旅的秘境国家公园!

| March 22, 2018 | 0 Comments

克拉克湖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 Lake Clark National Park & Preserve

位于阿拉斯加中南部

2017年入场人次:22,755

Image via Roadtrippers

克拉克湖就是每当提到「阿拉斯加荒野」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起的图像。公园边界连接高耸的奇格米特山脉 (Chigmit Mountains),拥有超过6,300平方里的湖泊和森林。公园拥有多个令人惊叹的景观,包括海岸森林和Turquoise-Telaquana高原等等。沿着湖边的海岸露营,只有熊和鹰的陪伴,跟你一起静静享受着这大自然的美妙。

公园距离阿拉斯加最大城市Anchorage约一百里,有些人会选择到Port Alsworth,徒步至Tanalian观看那道高耸和震撼的瀑布。你或可以花更长的时间徒步前往Tanalian Mountain,360度俯瞰海湾、山脉和克拉克湖。

如果打算在这里多逗留几天,可以乘搭水上飞机前往Turquoise Lake,在高山湖畔中徒步旅行。或者前往Silver Salmon Lodge,那里的棕熊比旅馆的客人还要多,让你有更多机会与牠们互动。在这个未开发的阿拉斯加大自然来一次梦幻般的荒野旅行绝对不是不可能!

前往方法:从Anchorage乘搭飞机前往Iliamna,转乘空中计程车前往公园。或选择从Cook Inlet乘坐船前往。公园无法通过陆路到达。

 

科伯克谷国家公园 Kobuk Valley National Park

位于阿拉斯加西北部

2017年入场人次:15,500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全国国家公园中最具超现实风景的地方就在科伯克谷,你可以站在沙丘上观看远处的森林和北极山脉。科伯克山谷位于Baird和Waring山脉之间,完全位于北极圈之上,却有着跟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一样的沙丘,占地25平方里,向公园三个不同地方伸延,在阿拉斯加这样偏远地区的,却有一个让人惊叹的迷人沙漠景观,真的很超现实。

 

夏天时沙丘的气温可高达100度以上,当你意识到自己处于阿拉斯加北部地区的时候,这又是一种超现实的感觉。Kobuk River和Salmon River流经山谷,让炎热的地区带来清爽的感觉。除了旅客外,这里唯一可能遇到的人类就是Inupiat原住民,他们居住在占地179万亩公园内的村庄,让游客了解到10,000年前人类生活在这里的方法。每年也有50万只驯鹿迁移到公园,足足是参观人数的30倍。

 

公园景观听起来非常吸引人,不过,除非你是一位训练有素的野外求生者,否则不要想没有专业人士带路就自己来。在这种地方如果出现什么问题,你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找到帮助,而且也不要幻想可以在北极中部拨打911通知救援!大自然的景观虽然诱人,但对于缺乏经验和计划的人士,它也可能是无情的。

前往方法:乘搭小型飞机前往Kotzebue小镇,再转乘空中计程车前往公园。

 

北极门国家公园 Gates of the Arctic National Park

位于阿拉斯加中部

2017年入场人次:11,177

Image via NPS

冷门的国家公园没有旅客之余,也没有道路、没有厕所、没有手机服务、没有登山径、没有路牌和没有入场费。如果你受得了这种什么都没有的地方,这个北极门就属于你。在这个比黄石公园大四倍的859万亩土地上,平均一天去参观的人数不会超过50人。大多数人会在黑杉森林中露营,或沿着高耸山脉之间的河流划艇。

 

北极门是一个没有污染和真正让你脱离烦嚣的地方。在七、八月公园的气候引来不同种类的昆虫,灰熊也比人类多,天气会在几小时内从晴天变为风暴。整个公园范围都位于北极圈之上,只能乘坐空中计程车或水上飞机抵达。 在Bettles Ranger Station外面完全没有任何手机服务,官方网站上还警告著「我们不能告诉你可以在公园做什么,因为我们无法评估你的技能。」意思在这种荒芜环境里你必须要有一定的野外求生技能。

 

即使你在野外求生方面经验丰富,公园的恶劣情况还是不可预测的。想有一位专业人士带你参观壮丽的景色?可以参加当地的旅行团,让专家带你到Noatak River比你自己去来得更轻松安全。北极门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同样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个旅程虽然一点都不便宜,但之后获得的成功感会让你自己感到骄傲。

前往方法:先乘飞机前往Fairbanks,再转乘小型飞机到Bettles和旅客中心,最后转乘空中计程车前往公园。

 

资料来源:Thrillis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