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这部宫崎骏风格宣传动画太美了~看完立即想去Oregon!

| March 16, 2018 | 0 Comments

俄勒冈州(Oregon)虽然并非主流旅客的首选,但是却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州份,每个去过的旅客都大推这里的大自然景观。那么,看看这部充满宫崎骏动画风格的影片会不会让你心动?

Image via Travel Oregon

由 Travel Oregon 策划的旅游宣传短片摆脱一般实景拍摄,并以一辑名为“Only Slightly Exaggerated”的动画去介绍 Oregon。从动画一开始已经让人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是宫崎骏的其中一部动画吗?无论是正在小桥上钓鱼的女孩,花田里的巨型白兔,还是在天空畅游的鲸鱼,都不经意的勾起你的回忆。

Image via Travel Oregon

当局表示这个广告的目标是去唤起“在俄勒冈州的神奇感觉”,利用较夸张的手法去介绍 Oregon 的各个景点,像是在动画中出现的 Wooden Shoe 郁金香花田、火山口湖、North Umpqua Trail 骑山地自行车、Trillium Lake 游泳与 Willamette Valley 乘坐热气球等等,让人有种想立即买机票出发的感觉。

Image via Travel Oregon

Image via Wooden Shoe

Image via Travel Oregon

小编觉得如果这部动画在人物的创作上再花心思就好了,毕竟从小看日本动画长大的小编对人物的设计是有要求啦~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图片来源:Travel Orego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