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 | 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

| March 16, 2018 | 0 Comments

今天难得早起,跟大家分享Yoga林宥嘉的第一张专辑《神秘嘉宾》

2018林宥嘉THE GREAT YOGA 美国巡回演唱会

演出主办:一平娱乐 演出执行:蜂鸟巢娱乐

艺人经纪:华妍国际 官方票务:票仓网

旧金山

演出时间:2018/4/15 19:30

演出场地: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255 S Almaden Blvd,San Jose CA 95113

洛杉矶

演出时间:2018/4/17 19:30

演出场地: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300 E Green ST,Pasadena,CA 91101

演出票价:

$388VIP, $188, $158, $128,$98, $78, $58

纽约

演出时间:2018/4/20

演出场地:Colden Auditirium,Reeves Ave,Flushing,NY 11367

演出票价:

$388VIP, $188, $158, $128, $98

 

《神秘嘉宾》以林宥嘉的名字为出发点,用生命是一首诗,每一位闯入的神秘嘉宾,写下一行句子”作为专辑概念。

鸣谢生命有你参与

笑纳我的邀请

林宥嘉这首神秘嘉宾前奏出来的时候简直太惊艳了,仿佛让人置身一个迷雾森林。配上林宥嘉迷幻的嗓音和高级的文艺脸,几乎可以让人联想到古罗马时候迷路的王子。歌词所表达的意义也是很新颖的题材。生命中许多人来来去去,你来,欢迎你 来到我的世界。你走,我坦然接受也心怀感恩。

 

我要听你说 能不能告诉我

借给你我耳朵 说说说

这首《请说》写的是两个无法沟通的人在努力进行沟通的主题。就像两个恋人闹脾气,你一言我一语用狠毒的语言伤害著对方。你能不能跟我好好说话呢,我们需要更好的沟通,不要一切都否认我。相信每一对恋人都有这个阶段。也表达林宥嘉对恋人之间能够多些理解与沟通,不要把最坏的脾气给最亲密的人的意思。

别急着跳到结尾 错过美好迂回

没无关痛痒情节 结局就不珍贵

《慢一点》施人诚作词,写出一种在快餐社会中悠闲漫步的生活新态度。这首歌中有很多经典的句子,“那些琐碎细节,才最值得纪念。要这么方便,把人生,弄得像一碗泡面,是很方便,但这样,会不会太可怜。” 呼吁大家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保持对生活的感知,慢下来享受生活。

 

【蜂鸟福利】

留言点赞排名第一可获得林宥嘉签名T恤一件!

旧金山湾区截止时间:4/15/2018 7:30pm

洛杉矶地区截止时间:4/17/2018 7:30pm

大纽约地区截止时间:4/20/2018 7:30pm

活动仅限美国地区的粉丝,海报不负责寄送,只能到演出现场领取或到一平娱乐美国办公室

一平娱乐保留最终解释权!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