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 x Covergirl 联名系列推出更多产品!猫控绝不能错过~

| March 15, 2018 | 0 Comments

Covergirl 与水果姐 Katy Perry 推出的 Katy Kat 彩妆系列绝对是猫控必买的联名系列之一!Katy Kat 这次推出的新产品以猫咪为主题,除了唇彩系列有更多的选色外,这次更推出眼影彩盘与及假睫毛!

整个系列最让人期待的包括两组全新的眼影彩盘 Katy Kat Palette ($10.99),包括 Cool Kat 与 Hot Kat,一组合共 10 色供选择,而且在包装上也花尽心思,加入了猫咪的元素非常吸睛。

另外这次也一口气推出三组假睫毛 Katy Kat Wink ($7.99) ,不过在设计上比较适合晚妆使用,毕竟灵感来自 Katy Perry,她妆容都是比较浮夸的。

至于 Katy Kat Gloss 的新色将会以套装 Katy Kat Glam Kit ($8.99) 出售,当中包括唇彩以及搭配闪粉,让你轻易打造迷人唇妆!

现时整个系列可于 Covergirl 官网或各大药房购入。

.

.

资讯来源:Covergirl, Bustle

图片来源:Covergir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