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情侣订婚戒流行这样「戴」?看了都觉得痛!

| March 15,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ercing Models

相信每个女生都很期待在求婚当天,男生为你戴上订婚戒的那一刻!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订婚戒却有不一样的戴法。

比起传统的将戒指套在手指上,年轻情侣最近流行的戴订婚戒方法却是将钻石镶嵌在手指内!?纽约 NYC Ink Studio 的老板 Sam Abbas 表示,发现最近很多年轻人喜欢将订婚戒镶嵌在无名指内,做法就如穿环一样。

Video Thumbnail

Diamond Embedding The New Trend In Engagement Rings

Image via Piercing Models 相信每个女生都很期待在求婚当天,男生为你戴上订婚戒的那一刻!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订婚戒却有不一样的戴法。 比起传统的将戒指套在手指上,年轻情侣最近流行的戴订婚戒方法却是将钻石镶嵌在手指内!?纽约 NYC Ink Studio 的老板 Sam Abbas 表示,发现最近很多年轻人喜欢将订婚戒镶嵌在无名指内,做法就如穿环一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TADXSR8UI 这样的穿环服务收费大约 $100 美元(钻石另计),整个过程需要 10 分钟。首先穿环师会在客人的手指上用钢笔标出位置,再用酒精和碘酒

这样的穿环服务收费大约 $100 美元(钻石另计),整个过程需要 10 分钟。首先穿环师会在客人的手指上用钢笔标出位置,再用酒精和碘酒清洁皮肤,并利用工具割开皮肤,在皮肤内装上由钛或黄金制成的爪台,最后再将钻石镶嵌上去。

虽然这样的做法听起来跟穿环无异,但是仍然存在风险。Sam Abbas 表示首先必须寻找有经验的穿环师,第二是必须细心打理,包括每天清洁两到三次。不过皮肤科医生 Dr. Monica Halem 却表示对于这样的潮流感到担忧,指出这样的做法属于手术的一种,而且并不是由医生进行。其次是皮肤下面有很多重要的结构,一不小心会被损坏,当中包括肌腱。除此之外,如果钻石被外界物品缠绕,更有机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

Image via Piercing Models

这类型的穿环需要长达 20 周的愈合时间,而且在拿除时,痛楚会比当初强烈,所以大家在走向新潮流前,必须深思熟虑!

.

.

资讯来源:CB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