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邪恶!Krispy Kreme推出Nutella榛果可可甜甜圈?!

| March 1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tsagram

说到经典甜点,怎么可以不提甜甜圈呢~ 人气甜甜圈Krispy Kreme一直深受大众喜爱,每次推出限定口味都引起全城轰动,最近它们又有新搞作!

https://www.instagram.com/p/BgG8v0Gg84p/?utm_source=ig_embed

日前Krispy Kreme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宣布推出最新口味的Nutella甜甜圈!香浓的榛果可可酱配上原味糖霜甜甜圈,让它成为全球高度期待的产品!

很兴奋吧?但先不要冲去Krispy Kreme,因为目前这款甜甜圈只有在多米尼加共和国 (Dominican Republic) 出售。

Image via Krispy Kreme

你也不要太失望了~ 要知道Krispy Kreme的国外商品来美国出售是有先例的!就像它家的Reese花生酱巧克力甜甜圈最初只有在澳洲出售,但一年后美国就开始有售!而且,其实你也可以去超市买个Nutella沾酱,再去KK买个原味甜甜圈,自己DIY 一下啦~

延伸阅读 -> 落实民主,Krispy Kreme新期间限定甜甜圈口味诞生! !

 

在等待Nutella甜甜圈在美国出现的同时,也不要忘记KK即将在春天推出的柠檬口味喔!

 

资料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