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不如聞名!13個看看照片就好的景點 (下)

| March 13, 2018 | 0 Comments

阿拉斯加聖誕老人屋 Santa Claus House, Alaska

Image via Flickr

作為擁有最大聖誕老人雕像的地方,這個迷人的阿拉斯加小鎮充滿了聖誕節的氛圍。

Image via Flickr

但聖誕老人本人看起來不怎麼快樂…

名字叫St. Nick的聖誕老人雕像身高42呎,站在路邊被鐵欄圍起,感覺比較像動物園裡面的動物…

 

新澤西州大象露西 Lucy the Elephant, New Jersey

Image via Wikimedia Commons

大象露西始建於1881年,是國家歷史地標,亦是美國最古老的路邊景點。有些人會特意去爬這六層高的大象,到上層看風景。

Image via Flickr

然而,從裡面看出去的風景也沒有很美,也不了解為什麼大象要站在停車場的中間… 至少你不必為了近距離觀看而離開你的車吧~

 

倫敦艾比路Abbey Road, London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世界各地的披頭四 (Beatles) 樂迷前往倫敦的艾比路朝聖,為了拍攝跟偶像一樣的專輯封面。

Image via Flickr

但這條街其實不僅只有行人在用。雖然艾比路成為了一個旅遊景點,但並沒有改變對車輛開放的事實。要像披頭四一樣的拍照,還是得要冒著被車撞的危險才能做到。

 

有些景點原本是在小編的”想去口袋名單”內的,但看完上下兩集後,還是把那時間省下來吧…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