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這個經典場景將移除 四月份關閉作翻新工程

| March 1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去年夏天,迪士尼計劃將加勒比海盜遊樂設施中的「新娘拍賣」場景移除,今天終於有更多詳細的細節公佈!

據Orange County Register的報導,迪士尼的加勒比海盜遊樂設施將在4月23日開始關閉,進行翻新工程。

在原本的遊樂設施,乘客乘坐小船穿過幾個海盜主題的場景後,最終抵達村莊被海盜洗劫的「新娘拍賣」的場景。

Image via Disney

在這個場景中,會看到有幾個女人被繩索捆住站在寫上「拍賣:拿丫頭回去當新娘」的旗幟下,一群海盜在排隊投標。場景中的紅髮女郎就是拍賣品。但在四月的翻身工程後,這個場景的紅髮女郎和其他角色統統都會消失。

根據有參與翻新工程的設計師表示,新的紅髮女郎將改持有步槍,並佩戴一頂海盜帽。

 

不過,目前尚不清楚翻新工程要多長時間才完成。有興趣看看翻新後的加勒比海盜的朋友,記住留意哇靠的報導!

 

資料來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