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不如闻名!13个看看照片就好的景点(上)

| March 13, 2018 | 0 Comments

圣塔克鲁兹神秘点 Mystery Spot, Santa Cruz

Image via Wikimedia Commons

描述为「异常引力」的神秘点位于加州的红木森林。景点声称园区有异常引力挑战各种重力和物理法则,包括物体滚上山坡和游客倾斜站立而不会摔倒。

Image via Yelp

但事实上,所谓的「神秘力量」实际只是基于错觉。

这个能「抵御重力」的房子建在下斜坡,利用眼睛的错觉让你以为房子是盖在弯曲的上坡上。

 

爱尔兰布拉尼城堡 Blarney Castle, Ireland

Image via Flickr

许多人在爱尔兰的布拉尼城堡停下来亲吻布拉尼石。据称,亲吻这些石块的人会变得伶牙俐齿。

Image via Wikimedia

但是这些石块真的只是一个一堆细菌的墙。

2009年,TripAdvisor将Blarney Stone命名为「世界上最不卫生的景点」。 在获得口才的力量之前,希望你不会因为吸入细菌而病倒吧~

 

堪萨斯州麻线球 Ball of Twine, Kansas

Image via Flickr

这个在堪萨斯州Cawker市的世界上最大的麻线球,由至少800万呎的麻线组成,重量超过10吨。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站在远处看,它也只不过是一个巨大的橙色物体。经过多年,这个巨大球体也逐渐失去了圆形的状态。除了知道它是一团麻线外,真的没有感觉它有什么特别…

 

其实还有不少闻名不如见面的观光景点,大家就请密切期待下集~

资料来源:Business Insider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