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不如闻名!13个看看照片就好的景点 (下)

| March 13,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Flickr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世界上有好多地方都被誉为一生中不能错过的景点,因此这些景点往往都充斥着大量游客,最后看到的景观根本与自己想像中完全不同!以下的景点曾有人说过「见面不如闻名」,看看你会不会有一样的同感?

延伸阅读 ->

见面不如闻名!13个看看照片就好的景点(上)

接着跟小编一起看,还有哪些景点看看照片想像一下就好?

哥本哈根小美人鱼雕像 Little Mermaid statue, Copenhagen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哥本哈根的小美人鱼雕像是这座城市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雕塑于1913年亮相,是向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en)的经典美人鱼故事致敬。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雕塑因为太受欢迎,你不得不排队等候拍照。

小美人鱼只有四尺高,但却吸引了众人。从雕像的角度拍过去其实也是一个有趣的景象~

 

缅因沙漠 Desert of Maine

Image via Flickr

位于Freeport市的缅因沙漠占地40亩,每年吸引了30,000名游客游览。沙漠的沙土是从上一个冰河时期侵蚀的大冰川自然形成。虽然它有沙漠之名,但由于降雨量过多,这地区其实不算是真正的沙漠。

Image via Wikimedia Commons

听起来会让人觉得这个地方好像蛮神奇的,但事实上你看到的基本只是一片比较郁郁葱葱的沙地。

 

英国巨石阵 Stonehenge, UK

Image via iStock

作为世界奇蹟之一的巨石阵,早在公元前3000年建成,就这一点让考古学家和游客都非常着迷。

Image via Flickr

这个英国标志性的景点每年吸引80万名游客,因此你必须与人群挤来挤去才能接近巨石阵,也意味着你想像中的石头景观会因为太多人而被破坏。差点忘了说,去看这个古代奇蹟要先买门票的~

 

(下页有更多黑人问号都要跑出来的景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