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Four Cafe~健康风当道季节性菜单

| March 12,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推荐度  ★★★★  4 颗星

标榜使用当地食菜打造出季节性的菜单,搭配舒适的用餐环境,亲切的服务,让 Four Café 在Eagle Rock这竞争激烈的小战场中也成功奠定属于自己的定位,成功刻划出自己的一片天,在用餐时段总是有络绎不绝的人潮。

简洁的菜单让人一目了然,健康走向是他们卖点之一,菜单内也不缺乏vegan选项。店内所有饮料从冰茶、柠檬汁、甚至汽水也都是自己调制,店前玻璃柜中可看到他们配菜选项跟各式甜点。极简风的木色系装潢搭配暖色温的灯光也让人感觉非常舒适,就连不是巅峰时间也都固定有客人进进出出。

 

Root Veggie Salad + Free Range Chicken $10 + $3

风味清爽食材丰富、份量也十足的一盘沙拉,有quinoa、feta cheese、南瓜子、跟一碗满满的生菜。已经预先拌入的的沙拉酱口味爽淡,微甜不腻也成功盖住生菜的生涩感。Root Veggies部份说穿了其实就是切丁的蜂蜜醃萝卜跟红萝卜,其实只占了整盘菜的小部份而已,不注意还吃不出来,但味道不错。他们沙拉有多样不同protein选择搭配,这次小编选择搭配half portion的鸡肉,其实这样份量已经非常十足,足以让人饱餐一顿。

 

Chicken Tortilla Soup (cup) $5

微辣的番茄浓汤中搭配鸡肉丝、avocado、跟些许tortilla脆片条,虽然小小一碗表面看似平淡无奇,但汤匙一舀下里面却隐藏着不少惊喜,令人非常开胃的口味,以整体走向偏淡的菜单来看,相较之下这算是比较重口味的一道菜,喜欢美式浓汤的朋友应该会喜爱。

 

Mixed Citrus Beet Salad (8oz) $5

数样side dish中的选项之一。虽然说是mixed citrus,但其实只有一种橙果,基本上就是甜菜跟血橙的简单搭配,酸酸甜甜的清爽口味,非常爽口。所有配菜有分8oz跟16oz的大小。虽然单看一小碟$5有点贵,但我觉得跟整餐搭配起来还算值得,跟三明治搭配的话也可减$1。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