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超快速上菜料理—Oyakodon日式亲子丼食谱

| March 11, 2018

chicken-rice02兼具健康美味上菜速度又可以飞快的料理就是这道亲子丼了,不只如此,一锅做到底的做菜姿势还可以很优雅,就像在国外的美食节目看到的那样,即使手上涂了漂漂亮亮的指甲油,想要做出这道菜也没问题。

亲子丼2人份准备材料:

chicken-rice03

1.鸡腿肉3只
2.鸡蛋3颗打散
3.大葱适量切丝
4.洋葱1/2颗切丝
酱汁
酱油50ml
水100ml
冰糖30g

作法:
1.鸡腿肉先用一汤匙酱油醃约10分钟
2.取平底锅以大火热锅后不用加油直接将鸡皮朝下煎到微焦后翻面转中火,两面都变色后取出,切成一口状备用

chicken-rice063.用煎鸡肉的锅子直接放入切丝的洋葱,一开始用中火稍微翻炒约2分钟转小火慢慢炒出香味后倒入酱汁煮约5分钟

4.加入鸡肉和葱段一起炖煮到鸡肉熟透

chicken-rice08

5.蛋液分两次加入到喜欢的熟度后就可以上桌了

最后洒上七味粉和生葱丝一起吃,生葱丝的辛味七味粉的辣味和鸡肉和鸡蛋的甜味混在一起,一下子就可以全部吃光光!!

chicken-rice05

摄影/撰文Mia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