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Four Cafe~健康風當道季節性菜單

| March 12, 2018 | 0 Comments

Braised Beef Grilled Cheese Sandwich

熱壓式的燉牛肉夾心烤起士三明治,是店內最受歡迎的三明治,其實光看名字就覺得很好吃,一試之下的確也沒讓人失望!表面酥脆的麵包下沾粘著口味清爽的半溶gueyere cheese,再包夾這軟嫩入味的燉牛肉,次外又恰到好處的多加了幾絲紅洋蔥,也在濃郁的肉香中注入一股清香,達到解膩作用,雖然賣相普通但十分美味,就連旁邊的沙拉表現得也不差。是我會誠心推薦的選擇。

 

Fish Burger  $14.5

配料豐富、整體搭配平衡,新鮮的mahi搭配爽脆的tarter slaw跟紅蔥,讓整體口味格外清爽,別於大部份有在賣mahi堡的餐廳,他們mahi處理方式是全熟,這點比較意外,不過也不會因此吃起來過乾,只是可惜厚度單薄了些許,讓它本身的味道無法從厚實的brioche buns中脫穎而出,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也降低了CP質。

 

Grape Fruit Goat-Yogurt Cake $3.5

明明最近已肥到一個寡廉鮮恥的境界,立下重誓今年都不再吃甜點了,但這名字實在太唬人就忍不住還是硬點了下去,加上店員又說這是他們店內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就只能再度挑戰自己恥度下限一次。蓬鬆的口感,偏甜的口味中帶著淡淡的葡萄柚香,倒是沒特別吃出goat-yogurt的部份。個人口味本來就不那麼甜,因此覺得上面的糖霜就有點太多了,其實就極簡得直接以蛋糕本體決勝負可能會更好,很傳統的美式甜點口味,如果口味偏甜的人,這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感想:

整體菜單偏清淡的口味,讓小編覺得非常舒心吃起來又無罪惡感,尤其特別愛他們的沙拉,雖然大部份的菜色賣相平平但其實都頗為美味,食材新鮮,環境舒適,服務親切,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在這裡可有個非常舒服的用餐經驗。

 

Four Cafe

2122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Eagle Rock

(323) 550-1988

www.fourcafe.net

Price: $11~30

Mon – Fri    11:00 am – 9:00 pm

Sat – Sun       9:00 a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