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Four Cafe~健康風當道季節性菜單

| March 12,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推薦度  ★★★★  4 顆星

標榜使用當地食菜打造出季節性的菜單,搭配舒適的用餐環境,親切的服務,讓 Four Café 在Eagle Rock這競爭激烈的小戰場中也成功奠定屬於自己的定位,成功刻劃出自己的一片天,在用餐時段總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簡潔的菜單讓人一目瞭然,健康走向是他們賣點之一,菜單內也不缺乏vegan選項。店內所有飲料從冰茶、檸檬汁、甚至汽水也都是自己調製,店前玻璃櫃中可看到他們配菜選項跟各式甜點。極簡風的木色系裝潢搭配暖色溫的燈光也讓人感覺非常舒適,就連不是巔峰時間也都固定有客人進進出出。

 

Root Veggie Salad + Free Range Chicken $10 + $3

風味清爽食材豐富、份量也十足的一盤沙拉,有quinoa、feta cheese、南瓜子、跟一碗滿滿的生菜。已經預先拌入的的沙拉醬口味爽淡,微甜不膩也成功蓋住生菜的生澀感。Root Veggies部份說穿了其實就是切丁的蜂蜜醃蘿蔔跟紅蘿蔔,其實只佔了整盤菜的小部份而已,不注意還吃不出來,但味道不錯。他們沙拉有多樣不同protein選擇搭配,這次小編選擇搭配half portion的雞肉,其實這樣份量已經非常十足,足以讓人飽餐一頓。

 

Chicken Tortilla Soup (cup) $5

微辣的番茄濃湯中搭配雞肉絲、avocado、跟些許tortilla脆片條,雖然小小一碗表面看似平淡無奇,但湯匙一舀下裡面卻隱藏著不少驚喜,令人非常開胃的口味,以整體走向偏淡的菜單來看,相較之下這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道菜,喜歡美式濃湯的朋友應該會喜愛。

 

Mixed Citrus Beet Salad (8oz) $5

數樣side dish中的選項之一。雖然說是mixed citrus,但其實只有一種橙果,基本上就是甜菜跟血橙的簡單搭配,酸酸甜甜的清爽口味,非常爽口。所有配菜有分8oz跟16oz的大小。雖然單看一小碟$5有點貴,但我覺得跟整餐搭配起來還算值得,跟三明治搭配的話也可減$1。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