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p第五届年度餐厅百强榜2018 南加州上榜餐厅占最多!

| February 22,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YelpBlog

经常听人家说住在南加州的人好幸福,因为好吃的餐厅就在附近,住在南加州的你也应该很认同吧?Yelp第五届年度餐厅百强榜2018在周二(2/20)公布,榜上更有超过四分之一的餐厅位于南加州!

 

这个名单反映了大众的口味和潮流,但不是每个人都认同排名。Orange County Register报章的餐饮评论家Brad A. Johnson曾称Yelp为「源自人群的大众智慧 」(the crowd sourced wisdom of the masses),意思Yelp不一定是个寻找好餐厅的好工具。

Image via YelpBlog

不过,餐厅和业主当然不同意这个说法。排在榜首的TKB Bakery and Deli的业主Melina Sippels说:「我们一直努力工作来维持我们的五星评级,餐厅获得第一名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她表示餐厅所有食物包括沙拉和面包都是他们亲手在餐厅里面做,是她和两个兄弟Nate和Brandon经营的家族生意,目标是让每个光顾的客人都感受到家的感觉。

 

Sippels家族从小时候就开始他们的餐饮事业,通过去每家每户售卖妈妈做的巧克力饼干面团来换取假期的零用钱。后来他们更将面团卖到杂货店和三明治店来扩展他们的事业版图。现在他们仍然在用这些饼干来感谢顾客 – 第一次光顾的客人可享受免费的饼干。

 

Sippels的故事证明餐厅的努力不是白费的,下面是其他在南加州上榜的好吃餐厅,一起来见证他们的努力和功劳吧!

 

第1位:TKB Bakery & Deli – Indio

Image via Yelp

连续三年成为Yelp的首五家推荐的餐厅,以健康为主,提供各式各样的三明治。看到餐厅的五星级好评,就知道他们的三明治美味程度一定很高!

地址:44911 Golf Center Pkwy, Indio, CA 92201

 

第4位:Yo-Way – Gardena

Image via Yelp

首次上榜就能挤进首五位,他们的实力绝对不能小看!来这里一定要尝尝他们的果汁冰沙和优格,他们也有提供各式的三明治和沙拉。

地址:17901 S Vermont, Ste D, Gardena, CA 90248

 

第17位:786 Degrees – Los Angeles

Image via Yelp

餐厅用窑烤炉烘烤出最正宗的拿坡里披萨,非常有风味!

地址:8879 Laurel Canyon Blvd, Unit A, Los Angeles, CA 91352

 

第19位:King Mediterrano – Torrance

Image via Yelp

油炸鹰嘴豆饼 (Falafel) 是这家地中海餐厅最有名的菜式,餐厅也提供葡萄叶饭和鹰嘴豆泥等传统中东美食。

地址:4354 Redondo Beach Blvd, Torrance, CA 90504

 

第20位:The Flinderstreet Café – Chino

Image via Yelp

精心调制的咖啡和使用最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做的菜式,将让这家咖啡厅成为你与朋友和家人一同欢聚的地点!

地址:5483 Philadelphia St, Ste C, Chino, CA 91710

 

第21位:Saigon Beach Restaurant – Newport Beach

Image via OCRegister

简洁的菜单上包括经典的越南粉、春卷、猪肉檬粉和越式法包。经典的面包铺上切成薄片的烤猪肉、加上胡萝卜丝、黄瓜和辣椒,让这道越式法包成为餐厅最有名的菜式。

地址:2233 W Balboa Blvd, Newport Beach, CA 92663

 

第22位:Yoshino Japanese Deli – Carlsbad

Image via Yelp

喜欢吃寿司的朋友可以选择来这个小店,餐厅每天供应最新鲜的寿司,是附近的打工仔最喜欢的地点。他们的食物是以外卖包装,如果想在那里用餐,那里也有几张餐桌给你使用。

地址:2913 State St, Carlsbad, CA 92008

 

(下页有更多Yelp Top 100的餐厅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OWNTOWN LA,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hino Hills, 区Cypress, 区Gardena, 区Glendale, 区Hollywood, 区Lakewood, 区Long Beach, 区Mission Viejo, 区Newport Beach, 区San Diego, 区Santa Ana, 区Torran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Cuban, 菜Cuisine, 菜Lebanese, 菜Mediterranean, 菜Mexican, 菜Middle Eastern, 菜Vietna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