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开幕!星球大战主题酒店登陆佛州迪士尼

| February 22,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parks

迪士尼最近宣布以星球大战(Star Wars)为主题的酒店将会在2019年开幕!

 

星球大战酒店将会建在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里的星球大战园区旁,外观如同星球大战宇宙中的星舰,并和真实世界结合起来。

 

根据迪士尼的报导,客人抵达后,将乘坐「太空接驳船」到酒店,途中还要换上衣服,成为真正的「银河公民」,并准备参加为期数日的各类互动游戏和体验。

Video Thumbnail

Star Wars-Inspired Resort Planned for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Image via Disneyparks 迪士尼最近宣布以星球大战(Star Wars)为主题的酒店将会在2019年开幕!   星球大战酒店将会建在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里的星球大战园区旁,外观如同星球大战宇宙中的星舰,并和真实世界结合起来。   根据迪士尼的报导,客人抵达后,将乘坐「太空接驳船」到酒店,途中还要换上衣服,成为真正的「银河公民」,并准备参加为期数日的各类互动游戏和体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JYMkv-eCA 在迪士尼发布的影片中看到,其中一项活动涉及新共和国 (New Republic) 和第一秩序 (Fir

在迪士尼发布的影片中看到,其中一项活动涉及新共和国 (New Republic) 和第一秩序 (First Order) 的战争。游客需要在太空船的控制室完成任务,期间X翼战机和TIE战斗机将会在窗外飞过。

Image via Disneyparks

说到窗口,迪士尼承诺主题酒店内400间客房将可以看到太空的景观。根据报导,入住两晚的全包住宿费用为每人$900至$1000。这个价钱已包括进入相邻的主题公园。

迪士尼博客写到,园方预计在2019年酒店将会与主题乐园无缝地接合。

Image via Disneyparks

报导里亦提到另外一个细节,星战园区里的游客将有机会接受秘密任务 – 驾驶Millennium Falcon千年鹰号宇宙飞船!

 

作为体验的一部分,园区内的人物会根据你执行任务的表现而给你作出不同的反应。如果你能够完成任务和成功将飞船降落在摩斯艾斯利酒吧 (Mos Eisley Cantina) 内将会得到更正向的回馈;不过如果你降落的太差,那反馈就不会太好。

 

迪士尼亦透露,Toydarian市集将会出售有关星球大战的各款纪念品和玩具,包括尤达 (Yoda)、丘巴卡 (Chewbacca)和在《星战8:最后绝地武士》出现的萌娃「波波」的洋娃娃,让大家可以大买特买!

 

资料来源:Telegrap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