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梦幻!Starbucks推出全新变色星空渐层咖啡

| February 20,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tarbucks

继十个月前推出的独角兽星冰乐,今年星巴克又要推出梦幻饮料!从2月20日星期二开始,亚洲地区的星巴克店将开售三款梦幻渐层冷泡咖啡,分别是蝶豆花柠檬冷泡咖啡 (Butterfly Pea Lemonade Cold Brew)、夏威夷果仁可可卡布奇诺 (Macadamia Cocoa Cappuccino) 和大溪地香草玛奇朵 (Tahitian Vanilla Macchiato)。

Image via Starbucks

蝶豆花柠檬冷泡咖啡的渐层效果由紫色到浅黄色到深咖啡色组成,当你搅动、啜饮或不小心摇动手中的咖啡,饮料的颜色就会一起旋转,产生像银河系般的效果。 再添入牛奶和鲜奶油,就像为夜空加上几片白云。

 

最底层的蝶豆花茶变色效果最大。花茶本身是蓝色,但与饮料中的柠檬汁产生反应后,它就会变成紫色。一般蝶豆花都被用在鸡尾酒、茶或果汁当中,星巴克将其用于咖啡中,真的是非常特别!

Image via Starbucks

除了冷泡咖啡,星巴克还会推出夏威夷果仁可可卡布奇诺。咖啡与牛奶泡沫和夏威夷果仁可可酱混调而成,再加上香脆的夏威夷果仁碎、饼干碎和巧克力碎。

Image via Starbucks

如果果味花香和香浓巧克力的咖啡都不是你的菜,可以试试最后一款大溪地香草玛奇朵。混合牛奶的浓缩咖啡加入香草,为经典作上精致的升级。

 

不过,星巴克暂时没有消息宣布这三款新饮料何时会在美国开售。为了这杯梦幻饮料,快点订机票开始个亚洲之旅吧~

 

资料来源:Cosmopolita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