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My Two Cents~美国南方料理Soul Food

| February 19,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推荐度  ★★★★☆ 4.5 颗星

 

美国南方料理一向是本小编最偏爱的美国食物种类之一。严格说起来Southern Food它涵盖的美食种类范围其实颇广, 从烤肉/烤肋排 (光这个就可以区域性来分不同口味风格)、炸鸡、Creole、Cajun风海鲜、跟被视为黑人(or非裔美国人)饮食文化精髓的soul food,这一切的一切,多年来无情地在我迈向拥有六块肌的霸途中形成一道一道的阻碍。

炸鸡跟烤肉这种极度普及的亲民美食当然不用说,从肯德基到过去一年在LA极度火红的炸鸡名店Howlin’ Rays,应有尽有,就怕美国人肥不死,近年来cajun其实也开始四处可见已不再稀奇, 但标榜是soul food餐厅,孤陋寡闻的小编还真的没吃过几家(最近唯一有印象菜色稍微接近的,该是前阵子介绍过的Preux & Proper)。

鲜明暖色系配色中配上复古木头装璜与摆设让人感到十分亲切,有点坐上时光机回到过去的美式食堂的感觉。柜台旁边的玻璃柜后陈列出所有甜点选项,一看都是经典美式甜点:pecan Pie、bread pudding、pound cake、carrot cake等等,在这个气氛中觉得每一样看起来都好好吃。一问之下, 他们开业已有5年之久,虽然yelp上看似没有特别惊人的人气,但评价都非常扎实。能在美式林立的LA存活5年,想必应该有过人之处。坐在这一个多小时下来,看到不少非裔客人进出,相信以soul food来说,应该是非常道地的。

(下页有更多相关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