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这家店的马卡龙太可爱了~实在是不舍得吃!

| February 16, 2018 | 0 Comments

法式小甜点马卡龙无人不爱,特别是来自法国巴黎的 Ladurée 与 Pierre Hermé 更是必吃首选,不过在南加有一家烘焙店的马卡龙却没人想吃,因为它的颜值实在太高了,让人不舍得吃!

►延伸阅读:法国必吃马卡龙Pierre Hermé要来了!全美只有这里能买到♥

 

位于南加橙县 Irvine 的这家烘焙店 Honey & Butter 主打马卡龙,除了不同口味与颜色的圆型马卡龙外,店家更不定期推出特式造型的马卡龙,当中包括动漫人物、电影角色与小动物。每一款的设计与用色都非常可爱,也难怪每次推出新款时都会大排人龙!

来看看他们过去的创作,绝对会让你心心眼 ♥

美少女战士 Sailor Moon

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可可夜总会 Coco

怪奇物语 Stranger Things

英雄联盟 League of Legends

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爱丽丝梦游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冰上的尤里 Yuri!!! on ICE

帕丁顿熊 Paddington Bear

Honey & Butter 现时不接受客制化订单,但每月将不定期推出特式造型的马卡龙,并会在月初于 Instagram 预告那个月的款式与开卖日期,一般会在当日中午 12 时限量发售。一般口味的马卡龙则于每天上午 11 时半开卖。

【Honey & Butter – Irvine Spectrum】

  • 地址:633 Spectrum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 时间:Daily 10am – 9pm
  • 电话:949-536-5556
  • 官网:www.honeynbutter.com

.

.

资讯/图片来源:Honey & But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osta Mesa, 区Irvine,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