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必看】机票也能Bid?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程吧!

| February 1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Air Ticket Arena

你是那种没事在家或者有事在上班也不停地看机票,看到哪里有便宜的机票,就不管可不可以请假就马上买机票的人?如果以上皆是的话,小编准备要介绍的 APP 就是为你而设计的。

Image via Air Ticket Arena

Air Ticket Arena 这个程式能让你这样的顾客在最后时刻用最便宜的价钱购买航空公司卖不出去的座位,前题是你必须要有一颗强壮的心!

本月初 Air Ticket Arena 刚刚在 Android 上架(网页版还在测试中),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想要的目的地、航班路线(直航或转机)与客舱级别,并在航班起飞十四天前便可以开始竞投。乘客可以输入自己的最高出价金额,然后在航班起飞 24 至 48 小时前,便会知道他们竞投的机票是否成功。如果成功得标,航空公司会自动帮乘客处理订单并发出电子机票。

Image via DEZZAIN

Air Ticket Arena 表示他们的对象是那些行程比较灵活的乘客,而且整个服务都是免费的。

还等什么?还不赶快上去碰碰运气,可能可以捡到宝呢!不过 Apple 的用户则必须等到 3 月,APP 才会正式上架!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Air Ticket Aren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iPad,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旅Travel,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