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抢尽风头!平昌冬季奥运不得不认识「北韩啦啦队」

| February 15, 2018 | 0 Comments

2018 冬季奥运会刚刚在南韩平昌开幕,而近日最让人注目的不是谁得金牌谁得银牌,而是这次北韩派出的啦啦队!

Image via AFP

究竟在运动会期间会不会发生像上次在非武装地带那样北韩军人向南韩投靠的类似事件呢?暂时不得而知,但是北韩啦啦队已经首先抢尽风头,成为传媒的焦点。

Image via Metro

事情源起自这个由 230 位北韩女子组成的啦啦队。当她们在场边打气时,她们一致性的身体摆动,倒模一样的笑脸和完全合拍的掌声,不只吸引了全场的注目,就连名主持人Jimmy Kimmel 在其节目中也叫现场观众去模仿她们,效果令人啼笑皆非。

[影片] 抢尽风头!平昌冬季奥运不得不认识「北韩啦啦队」

2018 冬季奥运会刚刚在南韩平昌开幕,而近日最让人注目的不是谁得金牌谁得银牌,而是这次北韩派出的啦啦队! Image via AFP 究竟在运动会期间会不会发生像上次在非武装地带那样北韩军人向南韩投靠的类似事件呢?暂时不得而知,但是北韩啦啦队已经首先抢尽风头,成为传媒的焦点。 Image via Metro 事情源起自这个由 230 位北韩女子组成的啦啦队。当她们在场边打气时,她们一致性的身体摆动,倒模一样的笑脸和完全合拍的掌声,不只吸引了全场的注目,就连名主持人Jimmy Kimmel 在其节目中也叫现场观众去模仿她们,效果令人啼笑皆非。 https://www.youtube.com/w

但细心想一想,不知道她们这项「表演」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背后付出了多少。她们在南韩的一举一动,就连上洗手间也被「专人」监视著,不让她们和陌生人谈话,完全没有自由可言。

Image via 9gag

除了她们「出色」的表现外,另外在现场还上演了有趣的一幕,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突然出现在她们面前,原来是一位扮演金正恩的模仿者跟她们开的玩笑。

Image via 9gag

这玩笑像魔法一样,终于打破了她们表情的一致性,有些笑着,有些感到厌恶,有些则目无表情。

Image via 9gag

更有网民笑说指「笑的那些队员回去北韩后就惨了。」 希望这位网民的说话不会成真,毕竟这些只是人类对外界事物的自然反应,如果连这些情绪都要控制,那么做人还有意义吗?

►延伸阅读:今日我最红! 冬奥金牌Chloe Kim魅力席卷全美

.

.

资讯来源:Metro, 9ga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运动 Fitness,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