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外星人之旅!Area 51 周边三日两夜自驾游

| February 14, 2018 | 0 Comments

Day 2

Image via Las Vegas UFOs

第二天游客可以沿着 93 号公路向北开,开始这个行程的精华之旅!

大约 1 小时 40 分钟的车程便会到达 Crystal Springs 有名的 ET Highway Sign,记得要在这里拍照打卡留念!附近还有外星主题十足的 Alien Research Center 与 ET Fresh Jerky 可以参观,顺道购买一些纪念品与补给。

Image via Alien Research Center 

Image via Travel Nevada

继续沿着「外星公路」开到 Rachel,这个小镇处于空无一物的沙漠地带,却是跟 Area 51 最近的小镇之一。虽然人口只有约 50 人,可是却常常吸引外星粉丝前来,特别是每年 6 月举行的 Alien Run。如果在平日前来的话,不妨到当地已经开业 20 多年的 Little A’Le’Inn,这是当地唯一的餐厅、酒吧与旅馆。

晚上推荐来到距离 Rachel 约 1 小时 30 分车程的 Tonopah 住宿,这个城市的晚上没什么光害,可以观赏银河之余,说不定还会看到……(?)

.

(下页还有更多行程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