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Pixar Pier开幕日期正式确定!全新景点、巡游与烟火秀等着你~

| February 14, 2018 | 0 Comments

皮克斯的粉丝们期待已久的 Pixar Pier 终于要开幕啦!

迪士尼乐园主席 Bob Chapek 于日本举行的 D23 Expo 宣布,加州迪士尼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的 Pixar Pier 将于 6 月 23 日正式开幕!全新的 Pixar Pier 园区内合共四个区域,每一个均以 Pixar 的故事为主,并将以全新的主题景点、美食与商品迎接大家。

►延伸阅读:再见~迪士尼过山车California Screamin’明年一月永久关闭!

以《超人特攻队 The Incredibles》为主题的全新过山车 Incredicoaster  亦将于同一天开幕,这个包括主题角色、灯光与特效的过山车绝对是本年度的重头戏之一!另外,于晚上进行的 Paint the Night 巡游亦将会加入《超人特攻队 The Incredibles》的花车,至于 Mr. Incredible 会怎样展示他的超能力,就有待皮克斯的粉丝们于开幕当天去发掘囉!

全新的 Pixar Pier 合共有四个区域,分别是《超人特攻队 The Incredibles》、《玩具总动员Toy Story》、《脑筋急转弯Inside Out》与及 Paradise Park,并将保留部份旧有设施,包括 Goofy’s Sky School、Silly Symphony Swings、Golden Zephyr 与 Ariel’s Undersea Adventure。

已经等不及了吗?那么于 4 月 13 日开始的 Pixar Fest 你就不能错过!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的 Paint the Night 巡游再度回归,而且多个角色也会在场与大家合照喔~活动期间于 Hollywood Land 的 Sunset Showcase Theater 亦会限时上映 Pixar Shorts 电影节,不定时播出大家最爱的 Pixar 短片。

同时于 Disneyland Park 亦将一同庆祝 Pixar Fest,一系列的全新活动等著大家,包括首次推出的 Together Forever – A Pixar Nighttime Spectacular 烟火秀、Pixar Play 巡游与灯光投影等等。

虽然迪士尼的门票又加价,但是全新的景点、巡游与烟火秀还是要去看一次啊~

►延伸晚读:迪士尼门票涨价! 涨幅最高达18%

.

.

资讯来源:Disney, Mercury 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