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Pass 再出招! 预缴年度会员费,每月只要 $7.95!

| February 12, 2018 | 0 Comments

pic via MoviePass

自推出以来争议不断的MoviePass,持续地在吸收新会员、扩大用户群。最近更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将使用人数从一百五十万人增加到两百万人,该公司现在与线上影片串流平台Fandor合作,推出更诱人的绑定优惠。

MoviePass联手Fandor,推出限时优惠一年只要$116的服务。

不过还是有许多使用者对于新优惠方案还是很困惑。以为仅是月费单纯的从 $9.95降到 $7.95,但实际上是需要先预付整年的会员费才能有此优惠,并不是每个月交 $7.95这样单纯的减价。

MoviePass尚未决定优惠截止日在什么时候,不过其实早在去年十一月,就曾尝试推出一样的优惠。线上影片串流平台Fandor提供超过五千支独立电影、记录片、经典片、以及外语片与短片。

在推出优惠的此时,MoviePass的商业模式正面临日渐严格的审查。该公司称MoviePass用户的消费已经超过总票房的5%,而且用户群持续在增加,但MoviePass 同时也在补贴电影票的成本,并希望能由其他方式赚取利润。

例如,该公司想借由帮助电影工作室锁定目标客群、使用客户数据了解趋势来赚钱;在某些电影院对电影票销售提成;买进电影;并且希望最终使用群会回复到一般看电影的频率,一个月一次或更少。

pic via Wikimedia Commons

但不是所有戏院都对MoviePass的出现感到兴奋,最近就有许多生意很好的AMC拒绝与该公司分享利润。

“我们已经从中学习到看电影的消费者并没有所谓的忠诚度;他们宁可开更远的路去有跟MoviePass合作的电影院。” MoviePass 最大股东 HMNY的执行长兼董事 Ted Farnsworth 回击AMC。

MoviePass 目前面临许多问题,像是使用者违规利用MoviePass换取IMAX或是Fathom Events的电影票、将电影票换成礼卡等违规事件,MoviePass已经将这些使用者停权。同时,也有使用者反应他们因为看太多电影而被取消会员。

此次的优惠让新用户预先付年费 $115.35 ( 每月 $7.95的会员费加上处理费 $19.95),可以得到一整年的MoviePass会员与Fandor订阅。

 

资料来源: techcrunch.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