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在情人节销毁前任的照片还能拿免费鸡翅?Hooters 情人节优惠又来啦!

| February 12,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Hooters

为了庆祝2018的情人节,世界有名的炸鸡连锁店Hooters又来发放情人节专属福利了,而且这个福利还超恶趣味的。严格点来说,你可以买十只去骨鸡翅,撕掉前任的照片,然后你就能再得到Hooters提供的十只免费的去骨鸡翅了!


Photo via Hooters

不想到店里吃的朋友,来,到这个网站 https://shredyourex.hooters.com/#section-intro 上销毁前任的照片,你就能得到一张优惠卷。把优惠卷带到Hooters的店里,然后回到那个孤独的家,吃着孤独的鸡翅也是可以啦。

反正就只是个情人节嘛^_^

 

资料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