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不可错过的景点!加州一号公路全攻略(下)

| February 9, 2018 | 0 Comments

第九站:圣塔克鲁兹 Santa Cruz

Image via CaliforniaBeaches

这个沙滩小镇具有两种风格 ,第一种是家庭乐。圣塔克鲁兹海滩步道上有一个怀旧游乐场,内里设有刺激的过山车、经典的街机游戏和历史悠久的旋转木马,适合一家人去重拾以前的回忆与复古美国风情。

Image via Spaces

第二种是波希米亚风格。当地大学生喜欢在圣塔克鲁兹市中心寻宝,寻找自己喜爱的经典复刻造型 。那里还有多家餐厅提供有机的当地食材,让你从头到尾走在波希米亚风格里面。

Image via ActiveRain

圣塔克鲁兹亦是冲浪运动的核心地带。在加州,首先流行冲浪这种运动的地方正是圣塔克鲁兹。而在每个顶级冲浪者心中,圣塔克鲁兹的Steamer Lane一定是他们最喜爱的地方。

Image via CanaryIslands

在远离海边的市中心,Pacific大道上有许多当地的商店,当中包括潜水衣发明人Jack O’Niell的店铺,让大家挑选喜爱的比基尼、泳裤、人字拖和潜水服。当地人喜爱的独立书店经常会举办作家见面会,亦有许多精品店售卖非常有特色的艺术品、服装和家具。

 

接下来,将前往最后一站 :美丽的“海湾城市” 旧金山。

距离下一站:73mi/117km; 1小时20分钟

 

第十站:旧金山San Francisco

Image via tripadvisor

整个旅程将会在一座伟大的城市里结束。为了对这个「海湾城市」有更深入的了解,可以用步行、骑脚踏车和坐交通工具的方式来探索这个城市。

Image via GoldenGatePark

首先,在金门大桥 (Golden Gate Bridge) 骑脚踏车来回,然后到前身为军事基地的Presidio公园探索,或者前往金门公园 (Golden Gate Park) 参观博物馆,经过公园的秘密宝石 – Stow Lake大湖。再沿着Embarcadero 继续前往渔人码头 (Fisherman’s Wharf) 和Exploratorium科学馆。

Image via TripSavvy

接下来,请你放下你的脚踏车,跳上缆车到被高端商店包围的联合广场 (Union Square),在Emporio Rulli餐厅享受一份义大利糕点、喝一杯卡布奇诺。

Image via FarOutCity

附近的Maiden Lane街区(白天是徒步区),你可以趁著这个时间到街区内精品店漫步,或在咖啡厅内喝杯饮料。附近的一栋耀眼建筑物是Westfield购物商场,里面有许多商店和一个豪华美食广场。

Image via GoldStar

在晚上,你可以选择到剧院区看一出戏,或者到北滩 (North Beach) 欣赏名剧Beach Blanket Babylon。

Image via SometimesICrave

Mission区的Valencia大街有多家特色餐厅和酒吧。吃完饭后,你可以到Bi-Rite品尝一下他家的手工冰淇淋,以一个甜蜜的方式结束这场一号公路之旅。

 

资料来源:VisitCaliforni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