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Ohshima Japanese Cuisine~低調而美味的壽司店

| February 9, 2018 | 0 Comments

Sweet Shrimp Nigiri $22

甜蝦壽司單價雖高每每吃完都不得不承認值回票價。甜蝦除了是唯一可生食的蝦類之外也是店裡少數的活海鮮。從吧台的位子可看到師傅當場料理的過程,新鮮度不庸置疑。甜蝦只有某個期間特別甜,曾經在別家壽司店點過幾乎嘗不到甜味的甜蝦,但在Ohshima每每都能吃到甜味十足的甜蝦。炸成天婦羅的蝦頭帶點醬油口味,一份根本不夠!喜愛湯品的朋友可選擇將蝦頭煮成鮮味十足的味噌湯,一頓冷食下來就以熱湯作結尾吧!

Uni Pasta $10

這次來Ohshima也發現了幾樣以往沒看過的單品。例如這幾年很夯的海膽麵。海膽很新鮮,甜味也很夠,麵本身的分量雖然不多,海膽倒是給的相當足 (不像有些店家只吃的到奶油味吃不到海膽味)。

California Roll $10

另一樣令小編有點噴飯的是加州卷。記得第一次來時壽司檯後面的白板寫著「我們不賣加州卷!」,不知為何投降了? 家人好奇點了一份,一看,沒比這更長相更樸素的加州卷了吧?似乎是師傅以無奈的心情提供的呢! 儘管如此也做的相當真材實料,除了是真的蟹肉之外,海苔也烤的香香脆脆,絲毫沒有辣椒或多餘的美乃滋。

訪後感想:Omakase跟玉子燒是必點。另外想吃Ohshima請記得「有志者事必成」。若沒訂位就準備等個天荒地老。想訂位也沒那麼容易,餐廳每天只有5:00-5:30接電話,百分之九十都是忙線中。根據小編的經驗大概要奪命連環call二十次以上才能訂到位。

Ohshima Japanese Cuisine

1956 N Tustin St
Orange, CA 92865
(714) 998-0098

www.yelp.com/biz/ohshima-japanese-cuisine-orange-3

Price: $31-60

Mon                   5:00 pm – 9:30 pm

Tue – Thu    11:30 am – 1:30 pm, 5:00 pm – 9:30 pm

Fri                    11:30 am – 1:30 pm, 5:00 pm – 10:00 pm

Sat               5:00 pm – 10:00 pm

Sun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責任編輯 : Janet        推薦度  ★★★★  4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 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