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迷你佛跳牆 年菜之王飄香四溢

| February 9, 2018 | 0 Comments

家常佛跳牆( 4人份)

Home Made Fotiaoqiang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迷你佛跳牆 年菜之王飄香四溢 By WaCow Production

家常佛跳牆( 4人份) Home Made Fotiaoqia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0A2jiRlXw 除夕圍爐讓全家人團圓,吃年夜飯守歲更聯繫了家人的情感。這道年菜之王 – 佛跳牆,菜名好聽、食材豐富,是圍爐時餐桌上的主角。除了食材本身所持有的特色口味,再利用李錦記調味雞汁及鮑魚汁去調味,熬製湯頭,在口感上更有不同的風味。 材料 4 只    罐裝小鮑魚 8 只    鵪鶉蛋 4 只    浸發花菇(去蒂) 6 安士  冬筍片 2 安士  火腿(切片) 6 湯匙  花雕酒 4 塊(約1磅) 土雞 ½ 安士  冰糖 4 只   鴨(或雞)腎;

除夕圍爐讓全家人團圓,吃年夜飯守歲更聯繫了家人的情感。這道年菜之王 – 佛跳牆,菜名好聽、食材豐富,是圍爐時餐桌上的主角。除了食材本身所持有的特色口味,再利用李錦記調味雞汁及鮑魚汁去調味,熬製湯頭,在口感上更有不同的風味。

材料

4 只    罐裝小鮑魚

8 只    鵪鶉蛋

4 只    浸發花菇(去蒂)

6 安士 

2 安士  火腿(切片)

6 湯匙  花雕酒

4 塊(約1磅) 土雞

½ 安士  冰糖

4 只   鴨(或雞)腎; 可隨意

4 片   薑片

4 粒   大干貝

2 條  

4 塊(約12安士) 發水海

8 杯  

½ 茶匙 白胡椒粉

調味料

3 湯匙  李錦記調味雞汁

2 湯匙  李錦記鮑魚汁

1 湯匙  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

做法

先將水煮沸,加入花雕酒 2 湯匙,調入李錦記調味雞汁和李錦記鮑魚汁,再加入小鮑魚和火腿片文火燜煮約30分鐘即成上湯,備用。

另將土雞塊和鴨(雞)腎用沸水汆約5分鐘,取出備用。

熱鍋下油,煸香薑片和蔥條,將汆水後的土雞塊和鴨(雞)腎煸炒至少許金黃色,調入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炒勻

灒入2湯匙花雕酒,注入一半的上湯,煮沸後取走薑蔥不要,備用。

.

下一頁還有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