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南加小资家庭溜小孩的最佳年票选择(下)

| February 9, 2018 | 0 Comments

乐妈经常被朋友问,你这周末要去哪溜小孩?

除了定期关注Wacow 获取新点子外,每周其实要想地方还蛮累的。

如果每周前往博物馆、动物园或是参加要付费的活动,一家人的费用也蛮伤荷包的。如果发现一个你和孩子都喜欢的地方,不妨考量加入会员买年票,就不用每次一到周末就想破头啦!

上周乐妈已经帮大家整理出一些南加有提供年度会员,亲子同游经济实惠的6 个好地方 (看上篇点这里),这周要继续跟大家分享更多游乐景点的年票好选择!

 

 

  1. 德斯康索花园 Descanso Gardens

这个花园的天堂拥有超过160英亩的植物美景,值得花上好几天细细品味。

成为会员,还可以获得250多个其他花园的入场特权或折扣,另外还可以每天早上提早入场。

其他的好处还包括商店折扣及其他花园门票的优惠,还有深受欢迎的特别活动「魔法:光之森林」(Enchanted: Forest of Light)的早期折扣入场票

  • 家庭年票:$80
  • Descanso Gardens: 1418 Descanso Drive, La Cañada Flintridge, CA 91011
  • 网站:  Descanso Gardens

.

.

  1. Kidspace 儿童博物馆 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

从想像力活动到有趣的互动森林,这个洛杉矶最受欢迎之一的博物馆肯定会让你的孩子开心地在游戏中学习。

成为会员,你可以参加像蝴蝶早餐的特别活动,并有机会让您的孩子玩雪。还可以享有夏令营和课程的折扣,以及与其他儿童博物馆的互惠优惠。

.

.

  1. 模拟城市博物馆 Pretend City

一个专属于小孩的「假想城市」,孩子们可以从中学习。通过解决问题的游戏和很多的好玩的假想游戏及空间,学习「社会」的概念,你的小孩可以学习如何在安全的环境里,学习现实世界的生活。

会员全年没有优惠暂停日,所以孩子们可以随时进入一个不会让人感到无聊的地方。

  • 家庭年票:一家四口一年$ 225
  • Pretend City Children’s Museum:29 Hubble Irvine, CA 92618
  • 网址: Pretend City

.

.(下一页更多年票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