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海鲜餐厅EMC前进南湾! 将于Torrance开幕!

| February 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toddrickallen

根据网站toddrickallen的消息,相当具有人气的韩国海鲜餐厅 EMC Seafood & Raw Bar 貌似下一家分店将会在Torrance开幕!餐厅选址在Del Amo Fashion Mall,不过目前没有确切的开幕日期。

 

延伸阅读-EMC Seafood & Raw Bar-平价海鲜美食天堂

延伸阅读-> 人气海鲜餐厅 EMC Seafood & Raw Bar 即将在Santa Anita Mall隆重开幕!

延伸阅读-> Ktown的海鲜名店EMC Seafood & Raw Bar 在 O.C 正式开张

Image via emcseafood

在2013年,EMC Seafood & Raw Bar在洛杉矶的韩国城开设第一家店,很快就成为大家喜爱的吃海鲜热门地,之后更陆续于Irvine、Woodland Hills 和 Santa Anita Mall开设分店。

 

餐厅提供各类新鲜海鲜,当中以生蠔、海胆和海鲜塔最有名。

餐厅驻有多位高级调酒师,为你亲手制作各种饮料。

https://www.instagram.com/p/BRY826bAzi4/?hl=en&taken-by=emcseafood

 

住在附近的EMC粉丝记住密切留意哇靠的更新报导!

 

资料来源:Toddrickalle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Torrance, 菜Cuisine,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