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委内瑞拉风味的巧克力与churro

| February 5, 2018 | 0 Comments

 

Salmon Empanadas

外皮炸得微酥但整体偏松软,皮味道跟arepas吃起来蛮像的,应该是同样基本材料做的,但口感蓬松许多。味道跟口感都不差,但稍微油了一点,而馅跟皮的比例如果更平衡也许也会更好吃。看似肉咸的选项会比较好吃。

 

Cachapas – Mediterranea (crusty) $13.99

其实说穿了基本上就是pizza的概念,但比起义大利式饼皮取而代之的是cahapas,也就是黄玉米的松饼(但也许说它是煎饼会比较贴切)。菜单后面标注crusty表示会烤的更脆一点。

虽然特别标注crusty, 但反而没预期中的脆。饼的玉米味还蛮浓烈的,但有被口味清香的burrata中和,半融的burrata cheese口味非常清爽,刚好配合味道偏咸的salami, 也扮演着饼皮跟topping之间的桥梁,把大家的味道都结合在一起,让食材互相之间搭配有了和谐。

 

 

感想:

个人觉得身为招牌的churro本身反而没有特别出色, 反而用来沾churro的巧克力酱还比较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不枉它号称award winning。以Americano来做基准的话,咖啡也不错喝。光以这次经验来说,虽然饮料跟巧克力部份占的比例很低,但反而成为这次的亮点。可见他们巧克力跟其它饮料应该是还蛮值得一试的,喜欢巧克力跟巧克力热饮的人应该会很爱。

Amara Chocolate & Coffee

55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Pasadena

(626) 744-1765

amarachocolate.com

Price: $11-30

Mon    Closed

Tue – Thu     8:30 am – 7:30 pm

Fri – Sat        8:30 am – 9:30 pm

Sun                8:30 am – 7: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想搜寻更多其他餐厅的资讯请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档案

胜凯琳】
崇尚朴实的纪实摄影师,深信值得留念的画面不一定得绚烂华丽,能触碰到心灵深处的真实才是最美。无论人在何处,只要透过镜头视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万花筒般精彩。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