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委内瑞拉风味的巧克力与churro

| February 5, 2018 | 0 Comments

Amara Chocolate & Coffee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推荐度    4.5 颗星

最近才发现Old town Pasadena有家委内瑞拉风味的巧克力跟churro为主打的café。空间虽然小巧,但却累积了满满的人气,不管任何时段皆是门庭若市。小编差不多是下午三四点来的,店内也是几乎座无虚席。

除了churro跟巧克力外,这里也提供各样轻食,对拉丁或委内瑞拉食物不了解也无妨,玻璃柜很贴心的摆出菜单中有的面包跟饼皮的样品供人参考。仔细一看,在这窗边小雅座后的墙上挂着他们获得的一些奖状,去看官网上更列出满满一整页琳琅满目他们所得过的奖项,似乎真的很厉害。

四处观望一下,几乎所有来客都是冲著churro来的,几乎每桌都有人点。菜单有点让人看得目不暇给。很多不同的选项,可搭配不同的佐料、酱汁,甚至冰淇淋。试问,曾几何时churro变成这么复杂的东西?它不就应该是生活在主题公园中的小摊贩车里面布满糖粉又肥又坑钱但又让人难以弃舍的东西吗?看了老半天后决定来个最基本的,然后搭配他们号称award winning的巧克力酱 (哥就是肤浅会被这种虚名吸引),就让我们以直拳来决胜负吧!

 

Churros con Chocolate $8.15

Churros体积比起一般常见的那种摊贩churro来的细很多。口感颇为扎实,不像一般坊间版本来得酥松。淡淡的香甜,本身没特别抢眼或强烈的口味,搭配巧克力酱刚好。巧克力酱味道蛮浓郁的,甜vs苦口味感觉比例介于55-65% dark chocolate之间,甜而不腻。有帮churro大加分~

 

Arepas – Orinoco $10.69

Arepa是白玉米做的烤flat bread,虽然味道比较淡,但有一股清爽的玉米香气,味道很不错,但口感稍微韧了一点,没那么容易切开,建议就直接豪迈用手拿起来吃,这样也才比较容易一口咬下同时吃到所有的料。

菜单里说得8-hour spicy pork, 顾名思义应该就是炖了8小时的辣味猪肉。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关小时,但的确炖得很嫩,不过其实没有很辣,口味反而偏淡,恰到好处的微咸,吸著满满的汤汁,味道有从整个饼中跳出来,但也不失和谐。狼吞虎咽之余忘记拍可看到内馅的切面,抱歉无法让大家看到其实颇为可口的辣味拉猪肉(spicy pulled pork)内馅。Plantain部份也蛮好吃的,但感觉好像其实不跟着一起吃也无妨。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