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金犬贺岁,正官庄参情献礼

| February 1, 2018 | 0 Comments

如果你不知道正官庄是什么,那就问问身边的韩国朋友。而他们给你的第一反应答案就是“高丽红参”。对的!韩国正官庄就是韩国官方认证的高丽红参保健品牌。它已经有119年的历史,是最古老也是最值得韩国人信赖的高丽红参品牌。而且它们一直秉持着为顾客带来幸福和健康的生活和活力每一天的双重宗旨来挑选材料与制造高品质产品。所以正官庄一直保持“世界第一高丽红参品牌“这个称号。

年轻的女士和先生们,你们看到保健食品可能觉得那些都是上了年纪的人才在用。那你就错啦!现在连十几岁的女孩可能也知道什么是正官庄!只要你有看韩国综艺,电视剧或电影你就会知道很多演员经常拿着一包一包的产品在喝。对的,大部分都是出自正官庄旗下的保健饮品。因为在韩国不同年龄段的人都会用高丽红参保健产品。年轻的你们想要拥有韩国明星漂亮的肌肤和红润的气息?其中的秘诀就是他们经常会喝高丽红参饮品。因为高丽红参有6大功效:

  1. 含有活性抗氧化剂:改善皮肤。红参中的抗衰老因子正是您想要永久保持婴儿肌必不可缺少的。
  2. 提高免疫系统:这功效每年龄段都非常需要,特别在流感季,或者在工作冲刺的时期,谁都不想在重要的时刻因为生病而耽误了
  3. 提神醒脑抗疲劳, 打造健康苗条好身材:良好的新陈代谢可以帮助消化系统良好运行,减轻不必要的负担。这对想保持美好身材的美食家来说非常重要。
  4. 促进健康的血液循环:这不仅对老年人有好处,如果年轻人想要拥有玫瑰色的素颜肤色,一定不要错过正官庄。
  5. 提高记忆力: 非常适合年轻人,特别是工作者和学生们。高丽红参有效的帮助维持精神力,让你可以长时间集中精神面对各种挑战。
  6. 改善更年期女性健康:正官庄产品中还加入了多种维生素,是全面调理身体健康,均衡养生的臻品。

正官庄都用高品质的6年高丽红参制作而成,给你注满活力每一天。现在起到2018年2月18日,金犬贺岁,正官庄为你参情献礼!

正官庄为顾客们精心挑选特惠如下:

购买天鹿炖 或天鹿参精 10%折扣

购买一盒Everytime(30包),可获赠额外10包

购买高丽红参萃取液一盒,可获赠相同产品10包

凡购满$200即可获赠10包Everytime 或10包和爱乐(本)

赠品可是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不要错过这优惠的好时机,赶快来抢购,为2018年的自己更加健康有活力。

健康的身体让你有健康的心态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购买正官庄产品,请登录正官庄美国官网www.kgcus.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