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纽约不能错过的豪华Spa体验精选

| January 31, 2018 | 0 Comments

纽约文华东方酒店Spa (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New York)

在这里,所有的疗程都蒙上一层东方色彩,从泰式瑜珈按摩到由古印度教阿育吠陀启发的疗程等。

在开始任何按摩疗程之前,顾客会先享受中式传统木泡澡木桶、按摩浴缸、蒸气室与东方茶式,当作舒缓身心的开场。其客制的疗程 Time Rituals 可长达两至三小时,包含了按摩后的全身去角质。另外,预定VIP套装疗程的顾客可额外获赠特制特色便当盒。.

 

.

.

The Ritz-Carlton Spa 纽约砲台公园丽思卡尔顿酒店 (The Ritz-Carlton Spa at the Ritz-Carlton New York, Battery Park)

The Ritz-Carlton Spa 承袭其酒店的声名,在精致的氛围中提供顶级服务。而在曼哈顿下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中央公园),其面部美容使用高级的 Carita Paris 皮肤护理系列,不妨试试lagoon hydration facial 湖水保湿脸部护理,使干燥疲惫的肌肤活化;或者尝试任何深层及穴道的按摩疗程。

.

.

Julien Farel Restore Salon & Spa 纽约洛斯丽晶酒店 (Julien Farel Restore Salon & Spa at the Loews Regency New York)

Julien Farel Spa 设有私人按摩间以及Spa后的休息室,并附上免费的招待饮品,其Five Pillar massage  疗程里外兼俱,不仅按摩身体,也透过芳疗活化身心;另外一项招牌服务,是由专业足科医生Suzanne Levine 设计,透过按摩、面膜与去角质使疲劳的双脚复苏。这间Spa也提供美发及美甲服务,确保每位离开的顾客从头到脚都是最完美的姿态。

.

.

image via official website

整理编辑/Randy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品味Sense, 旅Travel,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