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闪无极限!这对情侣的空中婚礼叫人脚软…

| January 25, 2018 | 0 Comments

婚礼难得,一辈子也许只会有那么一次,所以很多人都会花时间去挑选梦想中的结婚场地,花尽心思但求在结婚当天能够被隆重其事!而在加州有一对情侣,更将婚礼带到 400 尺高空,相信二人在说出「我愿意」的那一刻,心跳犹如初次约会时。

这对情侣的结婚场地不是在奢华的教堂,也不是在某某渡假村的私人海滩,而是在位于犹他州摩押市(Moab, Utah)附近的一个峡谷。

场地位于离峡谷地面 400 尺的高空,二人的结婚仪式就在由数以千计的彩色绳子织出的网上进行,而来宾则只可以在崖边观看整个过程。

现为夫妻的 Ryan Jenks 与 Kimberly Weglin 表示这里是二人相恋与及订婚的地方,所以同时亦理所当然的成为他们结为连理的场地。

正在筹备婚礼的准新人们,也会考虑这个与众不同的结婚场地吗?(有畏高的小编表示不用了!)

.

.

资讯/图片来源:The Hearn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